距離 不會影響愛情的穠纖合度

 

2019/04/15

今天飛到法蘭克福了,看著天空我發現我們好近好近,今天得要努力工作把工作做完我再來想玩的事情

我知道你好忙,天氣好冷的法國。

我想著,再等待一下下再努力一下下再忍耐一下下我就可以跟我最想念的老公見面了,今天也要加油!

2019/04/16

今天吃麥當當時IAN跟我說用APP訂票可已訂

2019/04/17

今天是我的案子報告的日子,好緊張啊

2019/04/18

跟客人開會的最後一天,藍襯衫+點點裙,陽光普照、豔陽的一天。

順利獲得客戶的ACCEPTANCE字樣,放下這幾天天天熬夜到半夜12點,2點才洗洗睡的日子結束了。

今天大概5點就下班了,我今天必須去火車站退票,本來要買的0941 Belfort, Montabeliard-Basel-Frankfurt main HBF在網路上無法預訂,

前幾天去車站跟James&飛利浦去車站都說這班已經客滿沒有票了,很可惜無法換票,

雖然Ian & HW都說一定是車站櫃檯不給換票,他們很可惡歧視亞洲人

但我沒想太多,沒座位那也沒辦法,

後來很好心的Ian跟我說,可以啦你用什麼APP買票?我幫妳看看,

後來他推薦我用Trainline EU,因為他可以買票,之前在法國時也是用這個APP訂票的很方便壓,

折騰了一天晚上開會時發現可訂票他立馬幫我試試看並告訴我用信用卡可以訂,

我們嘗試的在網上註冊並且訂票,IAN還幫忙把這個APP轉成中文版讓我可以好讀,真是萬分感謝這位好人。

順利的訂票退票之後,在明天即將要開12.3” QGATE前夕,我終於搞定,

10:40的車票退票之後,OUI SNCF寄了一封信告訴我,告訴我需要把這個票寄到位在Spain的公司,

我覺得奇怪但也不疑有他,只在隔天的時候告訴JAMES這件事,JAMES說蠻奇怪的,等會議結束後我們一起去車站看看吧!

真的非常謝謝好心的JAMES在第一天開完10.25的會後就跟大家提議我速速去車站取票

因為可不是每一天都是5點下班還趕得及去車站拿票的阿,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走了兩次取票&要求換票,

最後一次退票還是JAMES有提醒我,我才找飛利浦一起去退票的,

因為車站的人是不會理你這個講英文的人的,這裡只會說法文,實際上他們聽得懂妳的英文絕對懂,但他們就是不屑講英文壓,這就是法國人!

謝謝大家的幫忙讓我的尋夫之旅又提早了一小時,這一個小時差很多很多壓。

積累了3/8-4/19 整整42天沒有見面的心情,一個小時就像可以多一個月的見面時間,

感謝大家無私的幫忙,第一次覺得有同事在外可以幫忙真的很好。一百萬分的甘蝦。

一切搞定之後的星期四下午,太陽灑落我去逛了一家服飾店,裡面的窄裙穿起來很有女人味,

我記得先生最喜歡我穿窄裙,每個花色都非常好看阿,下次來去買吧

街邊因為還夠冷,還有著一棵棵粉紅色的法國櫻花呢,今天真的是個好天,

晚點1900跟大家一起吃飯。HW說,不急著馬上決定阿,你在想清楚好好想清楚再決定吧

這天晚餐吃越南河粉,晚上的天氣還是會冷。

吃完跟IAN&MINMontebaliard附近公園晃晃走走,

第一次知道原來這邊還有小河耶,走走晃晃聊聊人生,聊聊未來,聊聊買房與車,聊聊住法國這邊三個月好像還不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回飯店後,忍不住心裡的喜悅,但身體還是疲累的,畢竟連續好幾天的熬夜加班,身體還是受不了,還是要先好好照顧自己才能在照顧你呀,

不滑手機了早點睡,整理整理也12點了。跟你說晚安後睡了,明天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住在德國漢堡琳達 的頭像
    住在德國漢堡琳達

    住在漢堡裡的琳達---Linda lives in Hamburg

    住在德國漢堡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